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第 15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1-09-17 11:16:46   来源:秀英区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政府办公室

吴友胜代表:

您《关于更换长流镇康安村陈旧自来水管的建议》(15号)收悉,感谢您对我区群众饮水安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经研究,现就有关问题函复如下:

一、落实情况

根据海口市水务局“十四五”规划安排,“十四五”期间,海口市逐步完成从镇域供水辐射至农村,逐步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的建设。今年以来,结合现阶段我区的饮水保障工作的实际情况,将长流镇康安村委会(文圣上、文圣下及迈万村)列入秀英区农村饮水安全补短板工程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500万元,其中涉及文圣上、文圣下及迈万村管网改造项目资金约460万元。目前已委托专业公司完成测量工作,同时完成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并已报市发改委审核。

二、存在问题

项目可研尚未批复。

三、下一步计划

一是对接市水务局,落实项目资金;二是对接市资规局取得用地预审意见;三是对接市发改委,加快完成可研批复;四是加快办理前期手续,推进项目尽早实施。


                         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 8 月 24 日




(此件主动公开;联系人:林杰,电话:182892316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政府办公室]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