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信息
索 引 号: 分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名  称: 千名建设者“五一”施工忙海口市人民医院西院项目医疗区进入装修阶段
文  号: 主 题 词:


千名建设者“五一”施工忙海口市人民医院西院项目医疗区进入装修阶段

海口日报5月3日讯(记者陈丽园 特约记者陈创淼 通讯员张希阳)“五一”小长假期间,海口众多建设者坚守一线,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进度。5月3日上午,中建三局海口市人民医院西院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上千名施工人员坚守一线,开足马力,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当天上午,在海口市人民医院西院项目医疗区室内,工人们或绑扎钢筋、或砌墙,有条不紊地进行装修工作。项目监理人员对每一个环节严格按照施工标准进行测量与检测,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目前我们在室内进行绑扎钢筋、浇筑混凝土、砖块砌筑等施工工作,‘五一’期间,我们每天都在工地,和工人一起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室内二次结构负责人易鹏辉介绍,他们对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等方面进行全程监督,确保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加快推进项目进度。

“‘五一’小长假期间,我们项目有1000多名工人坚守岗位,利用施工黄金期加班加点,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完工。”中建三局海口市人民医院西院项目指挥长李贤武介绍,目前医疗区主体结构已全面封顶,正在进行室内二次结构、机电安装施工,计划今年12月底基本完工。“我们提前做好了施工计划,项目施工还采用科技手段、信息技术实行科学管理,通过智慧工地系统、BIM技术,对建设中的各个环节实行全流程把控,保质保量高效施工。”李贤武说。

据介绍,海口市人民医院西院项目是海南省及海口市重点项目,建成后将对标三级甲等综合医院,集医疗、教学、科研、培训、急救、康复、公共卫生应急、对外交流等功能为一体,为海口西海岸片区和海南省西部地区群众创造良好的就医环境,同时也将成为医疗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引进的重要平台,全面提升海南医疗水平。此外,海口市人民医院西院项目科教后勤区已于今年3月开工,目前已完成桩基施工。


扫码浏览
    相关稿件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