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信息
索 引 号: 分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名  称: 秀英区就业驿站促进劳务供需有效对接扩渠道帮就业 保民生暖民心
文  号: 主 题 词:


秀英区就业驿站促进劳务供需有效对接扩渠道帮就业 保民生暖民心

海口日报2月12日讯(记者陈丽园 特约记者陈创淼)“没想到这么快就在家门口找到了工作,感谢政府和就业驿站的帮助。”2月12日,秀英区永兴镇村民肖琼珠参加家门口的专场招聘会后,收到几家企业发来的面试通知,开心不已。

这是秀英区落实稳就业保民生举措的一个生动缩影。今年以来,秀英区组织辖区内新村、永兴、石山、高新区等4家就业驿站开展“春风行动”专项活动,扩大就业渠道,促进劳务供需有效对接,为今年全区的就业工作开好局、谋新篇。

 据了解,为推进“春风行动”有序开展,秀英区每月初统筹各就业驿站制定活动计划,明确了为广大务工人员和用工企业提供用工咨询、求职登记、信息发布等工作任务,确保行动取得成效。

 活动期间,就业驿站以“春风行动”为契机,举办一系列春风茶话会,收集企业用工情况及服务需求、掌握企业岗位上岗情况或岗位空缺率,向企业宣讲最新人才就业及贷款政策等,优化人才服务站提供的服务项目。同时,为做好药品和物资生产企业的用工保障工作,秀英区迅速行动,积极对接企业,了解企业缺口与用工情况,积极组织辖区内驿站发布企业用工需求,并做好人员输送工作。

 据统计,今年1月,秀英区组织新村、石山等就业驿站开展了4场线上招聘会、1场线下就业洽谈会和1场线下春风送岗活动,其中线上招聘会共计89家企业参加,提供职位数共293 个,岗位总需求共2746人。


扫码浏览
    相关稿件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