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市级粮食储备库项目启动建设

 发布时间:2023-01-05 10:25:00   来源:海口日报   阅读次数:  作者:张熙宇

  海口日报2022年12月31日讯(记者张熙宇)2022年12月30日,海口市市级粮食储备库项目启动建设,项目位于海口国家高新区美安生态科技新城粤海大道和椰海大道十字路口西南角。当天,挖掘机、土方车、桩机、装载机等机械设备相继入场,工人佩戴好口罩及安全帽,平整场地并安装施工围挡。

 “截至2022年12月31日,围挡施工已完成25%。2023年元旦假期我们将加紧完成后续基础施工。”海口市市级粮食储备库项目工程部相关负责人徐乐朋介绍,项目计划在2023年春节前完成6台塔吊基础施工及所有围挡封闭施工。

 海口市市级粮食储备库项目本期总建设仓容12万吨,建设内容包括5栋散装平房仓、2栋散装楼房仓、1栋成品楼房仓以及检测科研中心、一站式服务中心、智能化管理平台、配套业务用房等。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口市市级粮食储备库项目将建设成为集粮食储备、粮食检验检测、粮食科研、信息化管理、粮食中转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粮食储备库。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保障粮食供给、稳定粮食市场,更好地保障区域粮食安全。”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启动海口最大的粮食储备库——海口市市级粮食储备库项目建设,不仅是实施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保障我市粮食安全、扛起省会担当、提高区域粮食安全保障能力的重要抓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张熙宇]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