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大培训—依法行政

 发布时间:2022-05-18 10:02:00   来源:秀英区各部门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住建局

根据《关于印发全区“能力提升建设年”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实施方案的通知》《海口市秀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为提高全局人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5月18日下午 ,区住建局在区房征中心会议室组织举行依法行政法律知识培训会,培训会由区住建局蔡海局长主持,全局在编在岗干部及工作人员参加。局法律顾问、海南维特律师事务所董鹏律师,主要针对政府职能部门在实际工作中依法行政、行政应诉及日常合同管理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董鹏律师从行政诉讼程序、应诉注意事项、典型案例分析等三个方面讲解了如何做好依法行政及行政应诉工作,十分详细地分析了如何做好日常合同管理,同时结合我局近年来遇到的一些法律纠纷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董鹏律师丰厚的理论功底和实践经验获得了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这次的培训交流让大家受益匪浅。通过这次讲座,使我局全体人员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意识,提高了法律素养,提升了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住建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