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开展预防疾病健康管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30 11:19:50   来源:海口网   阅读次数:  作者:罗薇薇

海口网9月27日消息(记者罗薇薇)9月26日下午,由海口秀英区教育局主办、海南普绿生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家庭健康管理公益讲座在秀英区石山镇施茶村委会博抚村文化室开展,不少附近的村民现场参与学习。

image.png

学员们认真听讲。(主办方供图)

随着年龄的升高,各种疾病也随之而来,生活质量也下降了许多,学习家庭健康管理知识就显得非常重要。讲座讲述了不吃不健康食物,不吃消化不了的食物等健康理念,以及当跌倒被食物咽喉时,如何救助他人、如何进行自救等知识。

image.png

救助演示。(主办方供图)

image.png

学员们测量血压。(主办方供图)

此次活动帮助石山镇施茶村村民全面了解常见疾病,做到学会保护好自己的身体,预防各种疾病的出现,对营造平安健康的乡村环境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罗薇薇]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