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举办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06 19:45:02   来源:山海相约秀美英姿公众号   阅读次数:  作者:山海相约秀美英姿公众号

25日上午,海口秀英区举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动员全区各级各部门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统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11111.jpg

当天,培训班特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原副巡视员、海口市脱贫攻坚工作顾问王远玉授课。王远玉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为主题,围绕脱贫攻坚主要成就及重点工作,乡村振兴的主要内容与总要求,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关系,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基本路径等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现场提出了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建议。

222222.jpg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让大家受益匪浅。“作为一名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我深感责任重大。我们会继续谋划好乡村产业发展,不断探索,勇往直前,将乡村建设的更加美丽,让村民们腰包鼓起来!”秀英区东山镇文塘村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黄飞说。

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脱贫攻坚已取得全面胜利,乡村振兴实现良好开局,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扛起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高质量高标准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秀英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山海相约秀美英姿公众号]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