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秀英区举办第二期行政执法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07 17:31:52   来源:海广网   阅读次数:  作者:陈创淼

海广网11月7日消息(特约记者 陈创淼)提升领导干部法治观念和法治素养是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一环,也是依法行政的必然要求。11月6日下午,秀英区举办第二期行政执法专题培训会,进一步提升全区领导干部依法行政、依法决策、依法办事的能力。

此次培训会特邀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张红昌为大家授课,张红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实际、重点鲜明,让培训人员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部门要继续加强法治学习,促进学法用法常态化,在全区形成良好学法用法氛围,要不断坚持法治引领,确保行政执法规范化,改进全区行政执法模式,优化行政执法流程。同时,要切实提升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转变服务态度,强化问题处理能力,认真落实省、市、区有关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决策部署,学会整合、统筹各方资源,切实推动项目审批、跨境贸易、招商引资以及产业发展等事项在法治轨道上进行,为打造海南自贸港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扛起秀英担当。

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秀英区将继续紧盯“关键少数”,不断加强对法治建设的组织领导,推动落实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责任人学法用法,为全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和持续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法治保障。

本稿图片由秀英区司法局提供

编辑:王娟

主编:蔡文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陈创淼]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