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秀英区2023年招聘幼儿园分园园长公告(六)

 发布时间:2024-01-12 11:02:18   来源:秀英区各部门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教育局

   我区2023招聘幼儿园分园园长面试工作已经结束,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也已公告。按照本次公开招聘程序要求,我区2023招聘幼儿园分园园长工作即将进入体检、考察环节,根据《海南省人力资源保障厅、海南省公安厅关于印发<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琼人社发〔2018〕516号)规定和《海口市秀英区2023招聘幼儿园分园园长公告(一)》要求,现将进入体检、考察环节人员名单(见附件)及体检、考察相关要求予以公告。

一、进入体检、考察环节人员名单(见附表)

    、体检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一)体检时间:2024117

(二)体检集中地点: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大门口

(三)参加体检人员须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于2024117日早上8∶30前到达秀英区政府大门口集中,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人员个人承担。

(四)由于应聘人员自愿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岗位空缺,经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同意,按应聘综合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递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注意事项

(一)参检者须携带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身份证,以便核实身份。

(二)体检前三天请勿进食油腻食物及大量饮酒;避免情绪激动;保持平时的运动、睡眠习惯体检,体检前晚22:00后及体检当日清晨:禁食禁水;避免剧烈运动。具体体检注意事项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体检须知》(见附件2)。

、考察相关要求:

  )进入考察环节考生,请于20241199:30,将包括人事档案、政审材料(无犯罪证明)、工作鉴定或个人学习(工作)总结(由所在单位或社区、村委会做意见盖章)送达秀英区秀华路2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八楼。    )根据考生提交个人材料的情况,我区将确定是否安排人员电话随访或实地考察了解考生的相关情况。

咨询电话:0898-68620969

监督电话:0898-68667401、 0898-68668714

附件1:海口市秀英区2023年招聘幼儿园分园园长进入体检、考察环节人员名单

    附件2:体检须知

                  

             海口市秀英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 1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教育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