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消杀,科学防治,海秀镇组织开展夏季登革热防控暨病媒生物防制治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17:03:54   来源:海秀镇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海秀镇

    为确保预防“登革热”消杀行动取得实效,根据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5月25日上午9:00海秀镇开展第二轮防蚊灭蚊消杀行动,并同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大扫除活动。

  活动基本情况

   一是广泛宣传发动参与。提前将消杀工作通知下发微信工作群,各部门、各村(居)通知各自微信群和电话进行广泛宣传,让广大居民人人皆知,积极支持和参与蚊蝇消杀活动。

  二是各负其责提高消杀密度。按照“集中统一消杀”的原则,统一组织,统一时间,同步实施。专业消杀队对村(居)内杂物堆放点及卫生死角、三无小区、重点场所进行消杀,并投放防四害药物;两个物业小区集中力量开展小区内潮湿绿化带、蚊虫孳生地的消杀作业;环卫公司负责主次干道及公共区域的绿化带、排水沟等区域消杀活动:各村居挂点领导组织村干部、网格员开展人居环境大扫除,清除积水和废弃杂物,消灭四害孳生环境。    

  三是活动组织严密成效明显。从5月19日开始到25日,海秀镇全镇上下共同行动,完成了两次蚊蝇消杀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步海秀镇将根据季节变化和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将继续加大蚊蝇消杀活动,为居民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海秀镇]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