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秀镇组织开展计生协会“5.29会员活动日”

 发布时间:2023-05-29 10:23:45   来源:秀英区各乡镇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海秀镇

    为倡导新时代婚育观,促进家庭和谐,在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3周年和第25个“5•29会员活动日”来临之际,5月26日上午,海秀镇卫健办联合海秀卫生院在水头村委会以“倡新型婚育文化促人口均衡发展”为主题,组织开展了“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页和设立义诊服务台等形式,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为育龄妇女讲解计生政策,发放计生宣传资料,普及优生优育、孕前优生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优化生育政策的重大意义,树立科学、健康、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和生活理念。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健康咨询30余次,不仅提高了辖区群众对生育政策的认知度,促使居民对计生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还大大提升了群众的自我预防、自我保健意识,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海秀镇]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