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刘晓华主任带队调研秀英区2023年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9 10:12:00   来源:秀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1月8日下午,市发改委刘晓华主任带队到秀英区调研2023年固定资产投资相关工作,市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科科长林怡、副科长符永隆等人陪同调研;秀英区副区长李传家、区发改委、统计局市资规局秀英分局等相关部门参加座谈。

调研采取座谈会的形式,首先,市发改委刘晓华说明来意,调研的目的是为了解和掌握秀英区2023年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和投资计划,提前梳理好明年投资和一季度开门红等重点工作。

会上,区发改委汇报了今年和2023年秀英区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分析了我区固定资产投资形式、存在问题并提出工作措施。随后,市发改委对照500万以上投资项目清单逐一了解项目建设和年度投资情况。

刘晓华主任指出,秀英要坚持把抓项目促投资作为稳增长的重要抓手,继续加力加劲,锚定目标努力挖潜,为全市投资做出更多贡献。明年投资工作方面,秀英要始终把项目投资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推动投资靠前发力,认真做好明年投资梳理工作,重点关注省市重点项目、自贸港封关运作项目、城市更新和安居房项目等方面,继续夯实投资计划,研判分析好明年投资形势,提前抓实一季度开门红相关工作。

最后,秀英区李传家副区长表示, 秀英区将继续落实全力冲刺投资任务的三个工作措施,对标全年投资任务坚决打好今年年底的投资“收官战”。充分发挥好三级服务专员的作用,进一步帮助和指导项目梳理明年的建设投资计划,争取科学合理的夯实明年投资一本账。狠抓项目储备和招引,切实强化项目要素保障,推动自贸港封关、安居房等项目建设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