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秀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秀英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检查发现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2-08-30 17:50:00   来源:秀英区各部门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住建局

秀英区各有关项目参建单位: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海口市和秀英区政府关于加强落实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2022年8月30日,我局组织6个建筑工地检查小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我区在建项目建筑工地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形势异常严峻复杂,我区大部分项目建筑工地都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但督导检查中仍发现极个别项目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方面,依然存在思想麻痹大意、防控措施未落实或落实不到位,具体通报如下:

一、西海岸天琴湾S1项目

(一)未宣贯落实国家、省、市、区及行业主管部门近期疫情防控要求。

(二)人员信息台账不完善(人员每日核酸检测台账、人员接种疫苗台账)。

(三)项目未落实闭环管理,有工人私自外出。

(四)门岗登记台账不严谨且信息不完善。

(五)疫情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不完善,未按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制。

(六)无每日消杀和防疫物资进出台账,防疫物资配备不足。

经局党组研究决定,给予该项目施工单位(江西晋和建设有限公司)“黄牌”警告。

希望各项目参建单位引以为戒,同时继续严格按照《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强化施工工地疫情防控期管理的紧急通知》和《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加强建筑工地新冠肺炎防控常态化管理八条措施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切实做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并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全面整改到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海口市秀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8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住建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