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今年度医保政策广告宣传启动

 发布时间:2023-07-26 11:46:16   来源:海口日报   阅读次数:  作者:曾昭娴

    海口日报7月25日讯(记者 曾昭娴)为持续提升海口居民对医保政策的关注度和知晓率,海口市医疗保障局7月中旬启动为期2个月的2023年度医保政策广告宣传。

    本次宣传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将通过广播、纸媒、网媒、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海南医保惠民政策和海口医保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并辅以公交车、公交站、户外LED大屏等媒介,多角度多渠道宣传海南医保惠民政策。重点普及2023年以来群众比较关注的医保新规,把医保政策讲通透、说明白,加深百姓对医保政策的理解,让医保利国惠民政策应知尽知、深入人心。

    据悉,海口市2023年度医保政策广告宣传以“普及医保政策护航健康生活”为主题,聚焦群众关心的医保热点,围绕2023年医保政策新变化,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海南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等医保政策,引导群众积极参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曾昭娴]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