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美俗路等确诊病例曾走过的路段会被赋予黄码?市卫健委:不会!

 发布时间:2022-04-01 12:16:40   来源:海口网   阅读次数:  作者:海口网

今天(3月31日),针对市民关心的“经过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涉及的秀英区美俗路等路段是否会变黄码”问题,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莫少雄表示,这些路段可以正常行走,市民无需担心健康码变“黄码”。

据介绍,此前,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降低疫情感染风险,海口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对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活动轨迹有重叠人员以及同时空伴随者,通过大数据排查后赋予黄码。但是,目前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已经进行隔离治疗,其所经过的路段已进行消杀,市民可放心行走,并不会对经过这些路段的人群进行赋黄码。莫少雄呼吁,已赋黄码人员,应按照相关要求尽快进行核酸检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海口网]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