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塑宣传进社区 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01-02 11:03:00   来源:海口日报   阅读次数:  作者:李欣

    海口日报1月1日讯(记者 李欣)2023年12月28日,海口举办“禁塑”和“无废城市”进社区党员志愿服务宣传活动,来自市生态环境局、市生态环境局秀英分局、天海社区、环保餐具企业、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等单位的3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与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禁塑”和“无废城市”理念。

    当天下午,在秀英区王府井购物广场门口,一排排宣传展板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阿姨您看,这种背心型的保鲜袋是禁止使用的,但平口的就可以使用。”在可降解塑料制品展位上,摆放着各类一次性塑料制品,志愿者耐心地向市民讲解哪些塑料制品被允许在海南使用;在“无废景区”宣传展位前,印着熊猫舜舜和贡贡的扇子、布袋等礼品受到众多市民欢迎。“让孩子学习和了解如何防止环境污染,这种活动十分有意义。”市民宋女士说道。

    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继续加强重点行业场所的督导帮扶工作,持续开展禁塑系列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游客知晓“禁塑”和“无废城市”知识,形成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广泛支持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李欣]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