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东山镇组织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4 15:00:52   来源:秀英区委团委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委团委

尊老敬老、厚德仁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良好社会氛围,2023年10月23日,东山镇组织开展“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重阳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海口市秀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宣传部、海口市秀英区东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

活动开始前,组织爱心义剪和卫生清理,为现场有需要理发的老人提供免费理发志愿服务。活动现场,镇工作人员围绕《孝老爱老传承美德》进行重阳节主题宣讲,讲述了重阳节的来历,介绍了重阳节的意义,并向现场老人送上诚挚的祝福。为老人们带来极具海南特色的琼剧《张文秀的偷包袱》《梁山伯与祝英台》《哑女告状》三个选段、镇机关干部职工自编自导的瑜伽舞《女儿情》及海南话说唱《久久不见久久见》等精彩节目演出。

秋风送爽,果实飘香。重阳节让我们明白这一民俗节日的意义,让我们真诚地祝愿所有长者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福寿绵长!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敬老爱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重阳主题活动不仅让东山镇辖区内的老人们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并且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敬老爱老的和谐氛围,增强了社会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委团委]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