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海口杯”帆船赛(总决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3-12-06 10:24:34   来源:海口日报   阅读次数:  作者:祝勇

12月3日,2023年“海口杯”帆船赛(总决赛)在海口西海岸上演。 本报记者孙士杰 摄


    海口日报12月4日讯(记者祝勇)12月3日,作为今年海南岛欢乐节海口主会场活动之一的2023“海口杯”帆船赛(总决赛)在西海岸落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8个龙骨船船队和30个OP稳向板船赛队在海上乘风破浪、扬帆竞逐,尽情展示帆船运动的独特魅力。

    经过为期两天紧张激烈的场地赛、长航赛、竞速对抗赛,各个组别获奖名单出炉。

    据了解,2023“海口杯”帆船赛是海口市重点打造并将持续举办的帆船IP赛事,分邀请赛、精英赛、总决赛三个阶段举行,从今年8月持续至12月,赛事时间跨度长、参赛人员多、社会关注度高,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锻炼、交流学习的平台,也让更多市民游客了解帆船,并喜欢这项运动,进一步促进海口帆船运动项目的发展。

    “计划将在3至5年,把海口杯帆船赛打造成为国际性帆船赛事。”海口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将积极探索通过“政府统筹+多产业联动”的方式,进一步整合海岸线优势资源,开发培育规格高、影响力大的赛事品牌,以建设“帆船城市”、滨海运动休闲基地作为赛事载体,在塑造品牌赛事的同时,提升海口滨海城市潜在的发展张力,推进“体育+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祝勇]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