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西海岸落日足球场试营业 本月可进行预约并免费试用

 发布时间:2023-10-07 10:35:46   来源:海口日报   阅读次数:  作者:汪训波

    海口日报10月6日讯(记者汪训波)记者今天从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旅集团”)获悉,海口西海岸带状公园提质升级的配套项目——海口西海岸落日足球场已于日前对外试营业,试营业时间将持续到本月底,期间市民游客可进行预约并免费试用。

    落日足球场位于假日海滩景区内,占地面积约16亩,为标准足球场,采用绿色生态的天然草皮,可用于正式足球比赛、球队训练及大众足球运动。足球场与周边大海沙滩、椰风海韵的热带滨海元素以及曲线形的步道相得益彰,除了向市民游客提供更加舒适、便利的智慧体育设施,还能进一步丰富市民游客的文化生活。

    落日足球场的建成开放获得了市民游客的交口称赞。足球爱好者、市民张炜表示,落日足球场周边环境优美,在踢球的同时还能欣赏到海口美景,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便民文化体育设施落成、投用。

    海旅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落日足球场将引入市场化主体运营,为体育场馆设施经营工作提质增效,激发市民游客热爱运动、追求健康生活的热情,助力推动海口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汪训波]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