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暑期系列公益课程开课

 发布时间:2023-07-18 15:17:00   来源:海口日报   阅读次数:  作者:陈丽园

    海口日报7月14日讯(记者陈丽园 特约记者陈创淼)记者从秀英区获悉,该区暑期系列公益课程已吸引了近万人报名参与,学习氛围浓厚。

    秀英区暑期系列公益课程共开设课程种类75门,每周开展约200节课,每天服务群众1700余人,分别围绕非遗传承、手工制作、声乐指导、话剧表演等多方面内容进行授课。参与活动的市民纷纷表示,暑期课堂十分有意义,减少了孩子们在暑假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间,让孩子们度过精彩暑假,实现校外精神文化补给和实践能力提升。此外,此次活动还联动镇街、社区文化站开展了免费公益课程,把文化服务送到基层。

    据介绍,秀英区今年暑期系列公益课程预计将完成1600节课时、服务群众2万人次。活动以联动社区、镇街、文化站12个点位同时开设公益课程为抓手,在辖区全面铺开公益课程服务,让群众能在家门口参与文化活动、体验文化大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陈丽园]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