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发布关于做好省内滞留三亚、儋州人员有序返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3 11:40:00   来源:秀英区各部门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卫健委

关于做好省内滞留三亚、儋州人员
有序返程的通知

各市、县、自治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当前,海南省新冠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各市县已实现高质量社会面清零。为高效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现就滞留在三亚市、儋州市的省内人员有序返程通知如下:

一、各县市要牢固树立“全省一盘棋”思想,高度重视滞留三亚市、儋州市的省内人员返程工作。

二、对三亚市、儋州市近7天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包括需返校的学生),返程前3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两次采样时间间隔大于24小时)、健康码绿码的,允许“点对点”闭环返程。返程后进行3天居家健康监测,3天2次核酸检测(两次采样时间间隔大于24小时)。

三、三亚市、儋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认真审核把关,提前1天将拟返程人员、车辆信息通报目的地市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按推送名单放行。

四、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暂不返程,按照属地社区防控要求做好防控。

五、离岛游客、支援人员等执行海南省现有防控要求。

六、其他市县实行常态化防控措施,可正常出行。

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9月12日


来源: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编辑:翁翟

内容审核:肖婧菁

值班主任:叶晨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卫健委]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