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5 11:24:00   来源:秀英区各部门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财政局

秀英区教育局:

根据《海口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3 年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的通知》(海财教〔2023〕166 号)(呈批表编号:20232277385)文件精神,经批准,现提前下达2023年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中央级、省级)3352 万元(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区教育局按照《财政部教育部关于印发<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管理办法>的通知》(财教〔2021〕56号)等有关规定加强管理,规范使用资金,足额安排应承担的资金预算,确保政策落实到位。特别要加强公用经费使用管理,要按规定及时足额拨付义务教育学校公用经费,严禁滞拨缓拨经费,确保学校正常运转。

二、此次下达的“公用经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补助”“农村校舍安全保障长效机制补助”属于直达资金,标识为“01 中央直达资金”。请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加强资金管理,加快预算执行进度,落实好直达资金相关工作,并纳入直达资金监控系统反映。 三、此项资金列入 2023 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050202-小学教育”“2050203-初中教育”“2050299-其他普通教育支出”预算支出功能科目。

附件:资金分配表

                                                                             海口市秀英区财政局

                                                                                2023年2月15日

   (此件依申请公开)

8号资金分配表-城乡义务教育补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财政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