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逢喜副书记到东山镇、西秀镇调研推进乡村振兴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7 16:14:29   来源:秀英区乡村振兴局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乡村振兴局

3月15日,秀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郭逢喜先后到东山镇、西秀镇调研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区领导李传家、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东山镇、西秀镇主要负责任人、分管领导和休闲渔业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东山镇,郭逢喜一行先后到东山镇儒万山革命根据地遗址和稻田生态养殖小龙虾项目,通过现场实地查看、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革命根据地遗址的保护、开发利用和小龙虾项目规划设计等工作情况。郭逢喜强调,要充分认识革命根据地遗址重要意义,增强红色革命遗址保护意识,加大保护和建设力度,统筹利用好红色资源,挖掘出更多红色文化亮点,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把红色遗址、红色故事、红色记忆等凝炼成红色文化,打造富有特色的红色旅游线路。要打造研学教育基地,深入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纪念先烈们伟大的历史功绩,赓续爱国精神,培养学生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怀。要加快完成小龙虾项目用地测量等基础工作,进一步摸清底数,完善项目设计规划方案,结合政策和要求,加大力度推进项目落实。

在西秀镇,郭逢喜一行到荣山寮休闲渔业示范基地项目,全面对项目进行实地勘察调研,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项目的整体结构布局、土地规划利用和未来前景等工作情况。郭逢喜要求,要发挥荣山寮村的优越地理条件和稀缺海洋资源优势,以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完善规划设计,全面落实优势资源的合理利用与开发,全力打造出我区极具特色休闲渔业示范基地,推进项目稳步落地见效。要充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动员农户全面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全面提升村容村貌。要压实工作责任,对农户进行一户一宅开展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做好农户房屋确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乡村振兴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