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 禁毒普法同行—秀英区司法局海秀街道司法所联合多部门开展2022年国家宪法日暨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2 16:04:00   来源:秀英区各部门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司法局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将宪法及禁毒普法宣传同步推进,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切实增强群众法治观念,提高群众禁毒法治意识2022年12月7日秀英区司法局海秀街道司法所联合海秀街道禁毒办秀英区普治办、区人民法院、街道妇联、街道总工会、海口市博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多个部门在秀英时代广场开展2022年国家宪法日暨禁毒宣传活动”。

  区普治办、秀英区司法局、海秀街道司法所、区人民法院、街道干部、工青妇、禁毒专干、网格员、社工禁毒志愿者、社区矫正对象、戒毒人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及如何预防毒品对个人和家庭的侵害等相关知识,并通过案例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禁毒法》《戒毒条例》等法律法规,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勇于举报种毒、制毒、贩毒、吸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引导群众要遵纪守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健康生活。

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秀英区法院、司法所、律师事务所的工作人员耐心答疑解惑,并认真听取了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学法、守法意识,弘扬了宪法精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拒绝毒品、抵制毒品的能力,加强了群众维护宪法权威的自觉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司法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