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应急管理局到新海港片区专用通道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24 17:19:00   来源: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为预防和减少建筑工地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全面提高建筑施工场所相关工作人员的安全素质,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强化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不影响白天工地施工进度,4月24晚上秀英区应急管理局到海口新海港片区专用通道项目地开展安全生产培训。项目地分管经理、项目负责人、项目总监、安全管理人员等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副教授、海南消防安全培训基地电气安全高级工程师吴盛清授课。课上吴教授就北京长峰医院火灾事故原因进行了详细分析,并从高空坠落事故防控、物体打击、安全用气用电等方面的知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分析实际工作中易忽视的责任落实情况。帮助高处作业人员树立良好的安全自觉和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本次培训,切实提升了建筑施工单位管理人员和一线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增强了企业主体责任,提升了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有效规范了安全生产操作行为,切实提高了安全生产管理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