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开展应急管理行政执法培训班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应急管理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执法人员专业执法能力,推进应急管理行政执法工作专业化、规范化,更好地履行应急管理行政执法职责,秀英区应急管理局于5月18日开展秀英区应急管理行政执法培训班。区安委会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及业务员、各镇街街应急管理中队人员及综合执法局秀英分局执法人员80多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了高级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一级安全评价师伍全红授课,培训班上伍全红教授详细解读了《应急管理行政执法人员依法履职管理规定》、新《安全生产法》,并就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实务、常见的违法违规行为的辨识、典型执法案例剖析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课内容丰富详实、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意义。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全区应急管理系统工作人员对相关基础理论知识和法律规定的理解,增强了执法人员严格规范文明执法意识,有效提升执法人员依法履职、规范执法的能力,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执法环境。

 发布时间:2023-05-23 17:20:15   来源: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应急管理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执法人员专业执法能力,推进应急管理行政执法工作专业化、规范化,更好地履行应急管理行政执法职责,秀英区应急管理局于5月18日开展秀英区应急管理行政执法培训班。区安委会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及业务员、各镇街街应急管理中队人员及综合执法局秀英分局执法人员8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高级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一级安全评价师伍全红授课,培训班上伍全红教授详细解读了《应急管理行政执法人员依法履职管理规定》、新《安全生产法》,并就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实务、常见的违法违规行为的辨识、典型执法案例剖析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课内容丰富详实、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意义。

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全区应急管理系统工作人员对相关基础理论知识和法律规定的理解,增强了执法人员严格规范文明执法意识,有效提升执法人员依法履职、规范执法的能力,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执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