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第三届火山文化节 将于11月5日开幕

 发布时间:2022-11-01 11:07:44   来源:海口日报   阅读次数:  作者:陈丽园

海口日报10月30日讯(记者陈丽园 特约记者陈创淼)记者从秀英区获悉,该区第三届火山文化节将于11月5日正式开幕。本次火山文化节围绕“石斛+美食+古村+山歌”等四大主题,打造“火山文化+乡村旅游”相结合的文旅发展环境,提升火山文化品牌影响力,展现秀英区火山古村落的文化特色、民俗风情以及文化旅游特色。

 据了解,秀英区第三届火山文化节首场活动主题将以“寻·石斛花茶”为主,通过寻觅火山,手作石斛,从深层面向游客展示火山文化,让更多人了解和参与到火山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继承与发展中。

 第二场活动将以火山美食为主,通过长桌宴品鉴会将火山原生态食材一一呈现,让游客品火山古早味道。同时,以当地特色美食为载体,将秀英火山特色农业及美丽乡村等进行串联互动,推动文旅产业全域发展。

 同时,火山文化节还将挖掘火山地区的人文特色,领略当地的人文风情和千年古村的丰厚历史底蕴,举办唱·山歌流芳音乐会,通过火山山歌、长流民歌等特色的歌舞演绎,让观众参与其中,感受火山文化、领略秀英风情,促进当地文旅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陈丽园]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