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果飘香 市民采摘乐

 发布时间:2022-06-08 15:34:07   来源:海口日报   阅读次数:  作者:陈丽园

  海口日报6月6日讯(记者陈丽园 特约记者陈创淼)端午假期,天气晴好,秀英区乡村休闲采摘游备受市民游客青睐,大家走进果园,与果农一起分享丰收的喜悦。

   6月4日,位于永兴镇的荔枝采摘园内,一颗颗个大饱满的荔枝掩映在绿叶之间,十分惹人喜爱。市民游客穿梭其中,伸手采摘,大口品尝荔枝的美味,感受采摘的乐趣。欢声笑语和连连称赞声回荡果园。

   当天,市民李妍全家总动员,一家人一边精心挑选着火红饱满的荔枝,一边拿出手机记录采摘的乐趣。看着市民游客开心采摘,永兴镇美豪村果农王凤梅满是笑容。王凤梅说,她家种有80亩荔枝,主要以种植“荔枝王”为主,今年虽然产量少于往年,但价格还不错,收购均价每斤在20元以上。

   据了解,5月底以来,海口火山“荔枝王”迎来丰收季,秀英区第四届火山荔枝月乡村采摘游活动延续“山清水秀·美荔田园”主题,联动辖区内众多的果园、民宿、农家乐、乡村旅游点和景点景区,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农文旅体验活动和产品,丰富秀英乡村游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陈丽园]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