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秀街道联合秀英区法院开展2022年春季“禁毒流动课堂”暨防范毒品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9 15:53:30   来源:海秀街道办   阅读次数:  作者:禁毒社刘丽花

微信图片_20220126145827.jpg

    为提高辖区居民禁毒意识,进一步巩固深化禁毒工作成效,营造和谐平安的社会环境。119日上午,海秀街道禁毒办联秀英区人民法院、街道工会、金鼎社区、海口博纳社工、西站禁毒志愿者在车站开展“春季禁毒流动课堂”暨防范毒品滥”宣传活动。

    秀英区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礼品,并向他们普及各类麻精药品、精神活性物质等禁毒知识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向现场观众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设置有奖问答、禁毒法律法规宣讲、讲解仿真毒品模型危害及其种类等方式,向参与活动的群众讲解防范毒品、麻精药品和新精神活性物质滥用、识别“杀猪盘”、冒充“公检法”等禁毒、反诈知识,并为现场群众提供禁毒知识咨询处。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对禁毒活动的参与率和禁毒知识的知晓率。

    社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通过图文并茂的仿真毒品模型讲解毒品的危害性。

    工会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社工流动向周边商铺,外来务工人员、居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居民群众认真观看禁毒仿真毒品模型种类

    此次活动发放各类禁毒传资料300余份,红包、纸巾共计200余份、摆放禁毒展板4块、受教育群众共20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居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与积极性,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创造绿色无毒的社会环境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禁毒社刘丽花]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