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秀英区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四)

 发布时间:2022-07-20 17:13:12   来源:秀英区各部门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教育局

根据海口市秀英区2022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拟入围面试人员资格复审工作情况及《海口市秀英区2022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有关规定,经海口市秀英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面试人员名单(资格复审合格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资格复审合格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20227月27日(周)上午8:30开始。

三、面试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四、面试方式

参加面试人员根据报考岗位所涉学科课题,先备课30分钟,接着采用10分钟微格教学和5分钟答辩的方式进行面试。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现场公示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低于面试合格分数线的竞聘人员,取消其录用资格。

     五、打印面试通知单时间

打印时间:2022年7月24日09:00至2022年7月27日08:20。请入围面试人员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zk.hnrczpw.com/index.php/exam/?EXAMID=3971)页面,凭报名时的账户和密码登录报名系统,点击“打印准考证”→输入身份证号码+密码→选择“面试通知单”,自行打印面试通知单,面试现场不提供面试通知单打印服务。逾期自误。

六、面试纪律与注意事项

(一)参加海口市秀英区2022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岗位面试的考生请于20227月27 日(周 )上午7:20-8:00前到达对应考场候考室签到,8:00后未到达对应考场候考室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参加面试人员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和《面试通知单》及防疫承诺书详见附件2进入候考室签到并进行抽签排序。两证一书缺一不可,证件不齐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考生不得携带随身挎包、复习资料、手机等工具进入候考室,在候考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未经同意擅自离开候考室或与外界有任何联系的,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结束后,考生应按现场安排离开面试考场,不得在考场外逗留,否则取消面试成绩。

)受疫情影响,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疫情防控要求》(详见附件3),按要求落实防疫工作。进入考场的考生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正常(低于但不包括37.3℃)、出示健康码为绿色、提交48小时内一次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方可进入考场参加面试。如因个人原因无法提供上述材料,影响参加考试的,后果由个人承担。

政策咨询电话:0898-68620969

监督电话:0898-68667401、 0898-68668714

附件1:海口市秀英区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资格复审结果

附件2:防疫承诺书

附件3:疫情防控要求

海口市秀英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教育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