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秀英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二号)

 发布时间:2022-07-29 14:28:35   来源:秀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人社局洪文智

海口市秀英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从2022715日开始至2022721日结束,经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初审,本次符合报名条件考生共10671现将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及相关招聘工作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729-202282日,如有疑问,请在公示时间内进行反馈,逾期不再受理。

二、笔试确认

为提高考试效率,节约社会资源,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根据“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区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本次公开招聘开展笔试确认环节,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请在笔试确认时间截止前登录报名系统确认是否参加笔试,逾期未进行确认笔试的报名人员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笔试确认后,如因不可抗力等原因无法参加笔试,请务必于笔试结束后7日内,缺考原因说明及相关证明材料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区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箱:sydwzk11@126.com,文件命名格式为:名字-报考单位+报考岗位,不可抗力等原因缺考或未作原因说明的缺考人员将入秀英区招考诚信记录,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笔试确认时间:2022年838:30至2022年8717:00。

)笔试确认链接:

https://www.qgsydw.com/qgsydwzp/2022/hain/07hkxy/

笔试确认操作流程:登录报名系统链接——查询统计——报考情况查询——报考地区选择“海南省海口市”——搜索——选择所报职位并确认参加考试。

三、笔试时间

拟定2022年8月20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四、笔试准考证打印

打印时间和具体详情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网站(网址http://xyqzf.haikou.gov.cn/)及时了解招聘工作进展情况和有关事项公告

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应符合海南省及海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特别是目前尚在境外(含港澳台地区)和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应预留足够时间,严格遵守我市防疫隔离具体要求和最新规定,自行安排好相关行程事宜。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不能参加笔试的,产生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如报考人员隐瞒身体异常情况,或隐瞒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确认身份、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二)参加笔试的报考人员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自备),除身份确认环节要求以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三)在考试过程中身体如有不适可举手报告监考员。考试期间发热(体温超过37.3℃)的,经综合评估不符合条件者中止考试或不得与其他健康考生同场考试,转至隔离考场继续考试。

(四)防疫工作以海南省及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政策为准,请报考人员留意公告。

(五)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允许参加考试:

  1.无准考证、身份证原件,不能提供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不按要求提供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2.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居家健康监测期内的;

3.尚未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和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4.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的考生;

5.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涉疫区旅居史按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仍处于管控期内或是居家健康监测期未满的;

6.14天内有境外及香港特区、台湾旅居史按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仍处于管控期内或是居家健康监测期未满的;

7.进场时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场所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有发热、咳嗽、肌肉酸痛、味觉嗅觉减退或丧失等可疑症状,经研判不可以参加考试的;

8.其他特殊情形经由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为不可以参加考试的。

六、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区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报名技术咨询电话:400-838-9296、0898-31272831

监督咨询电话:0898-68667401,0898-68665505

(电话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周末及节假日不接受咨询。)

附件:海口市秀英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海口市秀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729

附件:海口市秀英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人社局洪文智]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