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新春,与爱同行——海秀镇慰问辖区百岁老人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

 发布时间:2023-01-13 17:06:46   来源:秀英区各乡镇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海秀镇

    新春佳节将至,为确保辖区百岁老人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2023年1月12日,海秀镇民政干部联合村居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以及社工站社工来到海秀镇水头村看望百岁老人陈桂兰以及新村、业里村、儒益村和海榆东社区的八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同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充分体现政府和街道党委对群众的关爱和关怀,撒播新春温暖。

  慰问组一行人来到儿童家中,党员志愿者和社工给儿童们送上了粮油及爱心健康防疫包等慰问品,耐心询问了他们的身体近况、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心理动态,帮助他们排解心理方面的压力,鼓励他们学习一技之长,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嘱咐季节变换要注意身体,同时叮嘱他们的监护人要用心照顾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的日常生活,关心他们的身心发展,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政府与有关部门寻求帮助,确保孩子们在安全的环境下健康成长。

  此次走访慰问了1位百岁老人和8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共计发放了9包大米、9桶油和9罐饼干。

  通过此次活动,是政府用实际行动为百岁老人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们在送去关爱和温暖,形成了孝老爱亲的良好氛围,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在此,我们也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能够关注这些群体,为他们送去精神和物质上的帮助,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海秀镇]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