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 慰问暖人心——石山镇开展2022年“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16:12:47   来源:石山镇民政办   阅读次数:  作者:严旭丽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2022年7月31日上午,石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携手海南鼎醴贸易有限公司以座谈会和走访的形式对退伍老兵、烈属等重点优抚对象开展“退伍不褪色 慰问暖人心”八一慰问活动。

    活动一:召开“八一”座谈会

    八一”座谈会由三级主任韦世杰主持,石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陈超级、海南鼎醴贸易有限公司唐美娟经理,退伍老兵代表、石山镇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等40名退伍兵参加。

    首先,韦世杰主任发表致辞,向退伍兵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感谢石山镇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和各行各业上的退伍兵们在石山镇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上的支持与帮助。同时也感谢海南鼎醴贸易有限公司为退伍兵代表们带来的慰问品和祝福。唐美娟经理、陈超级站长也逐一发表致辞。接着,退伍兵代表们也聊起了当年的峥嵘岁月,并对退役军人服务站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最后,韦世杰主任表示,退伍老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是现役军人的榜样,是国家和民族的骄傲。希望他们在今后继续坚定“退伍不褪色 退役不退志”的理想信念。下一步,石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切实落实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活动二:走访慰问
    石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陈超级带队走访慰问在乡复员军人符开弟、病故牺牲军人遗属陈爱菊、烈士遗属钟桂娃,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情况。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退伍兵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进一步凝聚了广大退伍兵的坚毅意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严旭丽]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