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山镇党旗飘扬 凝聚多方力量冲锋在抗疫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2-07-18 14:30:00   来源:石山镇组织办   阅读次数:  作者:郭梦欣

    为有效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全力冲刺海口市“7天社会面清零”目标。2022年7月16日上午,石山镇设立5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开启“奋战模式”,凝聚全镇35个党组织、470名党员干部、机关退休老干部、青年志愿者等多方力量冲锋第一线,他们以高度责任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让党徽在最关键的岗位上闪耀,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

全力“疫”赴,使命必达

    石山镇党委、政府精心谋划部署,连夜布置场地、准备物资,确保从现场疏导、信息登记等各个环节井井有条,全方位做好群众的动员和宣传服务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全面覆盖。

    镇各级党组织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尽锐出战支援兄弟党组织。全镇广大党员主动亮身份、作表率,与医务人员、镇村工作人员、志愿者冒着酷暑奋战在5个核酸采样点,全力投入到核酸检测第一线,确保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地、不漏一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期望的那片“健康绿”,力保石山镇“平安度疫”。

离退干部,冲锋“疫”线

    石山镇“老干部志愿服务队”迅速集结24名离退休干部党员根据镇委统一部署,成立2支服务小组就地就近,力所能及的帮助村(社区)党组织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尽管岁月荏苒,但他们仍旧初心不改,为疫情防控工作努力着、奉献着,也感染着新一代青年党员,教会他们用行动去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闻令而动,“疫”往无前

    石山镇6个“两新”党组织自觉扛起政治责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短短一个小时内迅速成立志愿服务队,向石山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饮料40箱、矿泉水60箱,第一时间到达核酸检测一线,全力做好信息录入、现场人员疏导、秩序维护等工作,在抗“疫”一线书写“两新”组织担当,助力石山镇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镇党员将继续响应号召,不畏艰险,凝聚一心,勇于奋战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携手各界力量共同筑起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郭梦欣]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