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山镇举办发展党员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5-19 15:53:00   来源:石山镇组织办   阅读次数:  作者:李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教育引导全镇广大干部切实增强能力提升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推动全镇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进一步将党建质量提升转化为推动石山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5月18日上午,石山镇在建新村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发展党员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各行政村(社区)党组织、机关党支部、两新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各村驻村第一书记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镇党建指导员郭梦欣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剖析发展党员过程中容易忽略的注意事项,并就各党组织近年来发展党员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与疑惑一一耐心进行解答分析。

    在培训中,镇党委委员杨睿强调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强调要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在新形势下,面对艰巨任务,各党组织要清醒认识当前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着力解决农村党建工作不规范的突出问题,全面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思想政治素质、理论修养和领导能力,确保党建工作更好的在基层落实。

    通过此次培训,各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深刻掌握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不断提高党务工作能力,提升勤学善学的能力、服务全局的能力、联系群众的能力,真正成为懂业务的“高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李澍]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