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 党员在行动——石山镇开展党建联建“六一”儿童节圆困难家庭儿童“微心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15:54:00   来源:石山镇组织办   阅读次数:  作者:郭梦欣

    为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积极号召辖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帮助困难群众,贫困、残疾儿童实现心愿,2022年6月1日上午,石山镇党委率领“两新”党支部开展慰问困难群众暨“点亮微心愿,党员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为37名低保、贫困、残疾儿童实现“微心愿”,用心用情解决基层群众民生问题。

    自“微心愿”发布以来,石山镇组织办、民政办、妇联等部门收集辖区内困难儿童的微心愿,互联网农业协会党支部、非公联合党支部、胜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火山口公园党支部、联众启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九棵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等6个“两新”党组织主动认领,以物资捐赠、爱心帮扶等方式,帮助弱势儿童群体实现“微心愿”,让困难学生、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关爱,做到让企业党员“动”起来,组织生活“活”起来,效果发挥“实”起来。

    活动中,五色共享书院为孩子们提供了一堂精彩的国学声律启蒙课。课后,各“两新”党支部代表将认领的微心愿物品逐一发放到小朋友们手中。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既实现了小小心愿,又对国学有了初步认知,今天过的开心、充实且意义非凡。

    党建引领有深度,为民服务有温度。石山镇委将持续加深党组织和群众之间的联系,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推动为群众办事、解难题的行动落实,真正让困难群众体会到“惠从党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郭梦欣]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