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调研组到石山镇施茶村开展摸底调研乡村建设情况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15:50:00   来源:石山镇农业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作者:刘杨

    2022年5月12日下午,海南热带农业与农村经济研究院院长柯佑鹏教授一行6人到施茶村召开乡村建设情况摸底调研工作座谈会,海口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许杰峰,秀英区乡村振兴局局长徐小锋,石山镇政府、施茶村委会、村致富带头人和村民等相关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石山镇政府、施茶村委会相关代表就施茶村特色产业发展、村集体建设用地、乡土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交流发言。与会领导就现存问题进行逐项点评和研究。

    会议对施茶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深入思考谋划。要坚持因地制宜、开拓创新相结合,统筹全面掌握各自区域实际,谋划提出契合区域实际、可操作可实现的美丽乡村建设发展之路。二是找准特色定位。要遵循“一村一品”的原则,深入研究自身区域优势、资源禀赋,充分挖掘利用现有优势,重点突出自身特色,打造特色美丽乡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刘杨]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