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政府召开第111次常务会:审议通过《关于审批海口市秀英区特色农业产业奖励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请示》

 发布时间:2021-08-12 09:09:19   来源:   阅读次数:  作者:


8月1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柳战良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扩大)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审批海口市秀英区特色农业产业奖励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请示》等事项,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区农业农村局呈报的《关于审批海口市秀英区特色农业产业奖励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请示》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镇、区直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统一组织、指挥、协调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工作,要层层落实特色产业发展的目标任务,确保惠农措施精准到位;要加强指导,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严把项目申报、审批、复核验收等关键缓解,杜绝弄虚作假、虚报冒领行为;要遵循奖励政策公开、奖励标准公开、奖励对象公开、奖励金额公开的“四公开”原则,严格做到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