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目标、全力推进!秀英区召开“双减”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23 10:10:10   来源:   阅读次数:  作者:

8月20日,海口市秀英区“双减”工作推进会召开 ,研究部署推进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区相关单位及各镇街分管领导参加。

1.jpg


会议听取了秀英区教育局、各镇街及市场监管局秀英分局等部门关于一周以来校外培训机构排查、宣传广告检查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后续工作计划的汇报,并从成立工作专班、完善工作机制、摸清机构底数、分类分步推进、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工作氛围等方面对下一步“双减”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2.jpg

会议要求,“双减”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双减”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及市委的部署上来;各部门之间要加强联动协调,重点做好无证培训机构取缔、违规收费查处、违规广告打击、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分类登记等各项工作;区教育局要仔细梳理工作要点,制定“双减”工作责任分解表,明确责任任务,确保“双减”工作各项重点任务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的要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