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08:40:37   来源:   阅读次数:  作者:

7月14日下午,海口市秀英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动员和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区委书记郭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1.jpg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胡余亨主持,区三套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两优一先”共产党员、军警部队代表、革命烈士家属、后人、少先队员代表、民主党派人士等参加会议。

2.jpg

会上,抗洪英雄李向群家属代表李德清同志、建省办特区重要亲历者洪钢炉同志、青年企业家代表白程哲同志、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杜昊同志及少年队员代表代祎暄同学分别发言,充分表现了大家对党的赤诚之心、对人民群众的鱼水情深、对海南自贸港建设事业的执着热爱,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3.jpg

郭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充满信心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继续努力;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激发动力;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

4.jpg

同时,郭刚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的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忠诚于党的事业,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要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恪守为民宗旨,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为民办实事”事项有效落实。要保持赶考状态,不断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开新局。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