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基本情况

 发布时间:2021-02-20 18:24:27   来源:秀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作者:


 海口市秀英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海口市秀英区人民防空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为财政全额拨款的副科级事业单位,隶属海口市秀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并受主管局的委托,对全区的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实施监督管理。

  一、工作职责包括:

  (一)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监督

  1、办理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以及混凝土预制构件、商品混凝土质量监督注册手续。

  2、制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监督工作方案。

  3、监督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工程建设各方主体的质量行为及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行为。

  4、检查建设工程的实体质量及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工作。

  5、监督建设工程竣工验收。

  6、撰写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报告。

  7、对混凝土预制构件及商品混凝土的质量进行监督。

  8、受理建设工程质量问题及安全生产方面的投诉,参与工程质量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

  (二)在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过程中,对违反有关建设工程质量或安全的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的行为,责令改正,并依法承担行政处罚的建议等工作。

  二、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

  海口市秀英区质量安全监督站行政编制5名。在编在岗4名,其中:站长1名,副站长1名,专业技术岗2名。

 三、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898-6863315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