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应急管理局李经恒局长带队到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开展应急管理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9 15:38:00   来源: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4月18日上午,秀英区应急管理局李经恒局长带队到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开展防震减灾科普长廊选址暨安全生产调研工作,区应急管理局王士维副局长、东山镇武装部长王达聪、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部门负责人等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在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防震减灾科普长廊原址,李经恒局长详细听取园区工作人员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关于原防震减灾科普长廊和园区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并实地走访调研。

    最后,李经恒局长强调:

    一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坚持常态减灾和非常态救灾相统一,全面提升全社会抵御自然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的要求,进一步完善防震减灾三大体系,尤其是发挥好地方特色,利用园区防震减灾科普长廊的作用,进一步强化防震减灾宣传教育和增强公众防震减灾意识,全面提升防震减灾能力和水平。

    二是园区要在防震减灾科普长廊建成后多组织引导社会公众特别是中小学生到长廊参观学习,普及防震减灾知识,增强防震减灾意识,提升震灾自救互救能力,进一步发挥科普长廊的教育示范和辐射作用。

    三是属地政府要进一步强化属地监管职责,大力推进各项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全力推进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管理,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维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博鳌亚洲论坛及消博会”期间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