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战良区长带队检查采摘槟榔触电整治和城镇燃气安全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9 10:00:16   来源: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省安委会采摘槟榔触电安全防范暨防风险降事故攻坚行动部署专题视频会议、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和市安委会第三次会议暨燃气安全排查整治部署会精神,12月8号,柳战良区长带队检查辖区内采摘槟榔触电整治和城镇燃气安全整治工作,区领导李传家、凌立琼,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经恒全程参加。

检查组首先来到海口输电线路110KV遵谭站高尔夫支线冯塘段进行检查,听取东山、石山供电所负责人对辖区内输电线路槟榔树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柳区长指出,镇政府与供电所要紧密配合,积极做好老百姓的思想工作,对于在涉电危险区种植槟榔的农户,要展开面对面宣传,深入分析讲解采摘槟榔触电的危险性,同时还要加强监督管控,落实主体责任,保障农户的生命财产安全。

 

image.png


  检查组随后来到秀英加气站,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度、现场的安全情况以及安全生产设施设备,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燃气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树立红线意识,杜绝松懈与麻痹,加强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

 

image.png


  检查组一行最后来到自贸港时代广场,听取海南家宝公司负责人汇报安全隐患整改情况。柳区长强调,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要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在确保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情况下,争取明年3月份前完成玻璃幕墙的安装。

  

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