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郭刚书记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27 17:10:50   来源: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9月27日下午,区委郭刚书记带队到辖区华信物流配送中心市场、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和远大购物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调研,区委常务、区政府副区长李蔡红,区党政办、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秀英分局安全生产执法大队等部门主要领导陪同。

    图片1.png


    在检查过程中,郭刚书记实地查看了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隐患排查、疏散通道及消防设备设施等情况,并现场听取了相关单位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指出华信物流配送中心市场存在“三合一”场所安全隐患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到位,有关部门跟踪落实整改情况。


 图片2.png

   

    郭刚书记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大型娱乐场所及购物中心、物流中心是节假日期间受众度极高的点位,在国庆期间尤其要确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图片3.png


    郭刚书记强调,各企业要认清形势,深入学习新《安全生产法》,主动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增强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深入查摆存在的安全风险点,及时制定有效防范措施,全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加大监管力度,强化对重点行业领域、关键环节的日常监管,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推动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节假日期间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