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立琼调研员组织相关部门打击非法运输储存危化品企业

 发布时间:2021-06-30 17:15:50   来源: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随着“七一”临近,为我区确保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推进。2021年6月29日,区政府三级调研员凌立琼组织对非法运输、储存危化品的企业进行严查严打区应急管理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秀英分局安全生产大队、西秀镇林业办参加。

 图片1.png

  检查组来到海口锦瑞富仁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该企业由林区开采改造,现场停放数辆运输车辆及有堆放大型新能源储存罐。经查,该企业涉嫌无证非法运输、储存完全不具备相应的安全存放条件,现场没有相关材料和管理人员,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检查组迅速对现场进行控制并通知企业负责人到场,应急处置执法人员对现场运输车辆及罐区进行了拍照取证和证据登记保存。

 图片2.png

  根据现场查处情况,后续检查组将继续采取高压态势:区应急管理局将对接市道路交通管理局进一步了解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秀英分局安全生产大队将根据反馈情况依法依规对该企业进行处罚;西秀镇林业办将做好属地监管继续跟踪企业危化品运输车辆、罐区的撤离等相关隐患的整改,力保我市危化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图片3.png

 图片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