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应急局开展工贸行业粉尘涉爆专项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03 17:16:40   来源: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为加强我区企业清明节安全生产,做好迎接国家对我区工贸企业的督查工作。2021年4月2日上午,秀英区应急管理局检查组到海南裕泰科技饲料有限公司开展工贸行业粉尘防爆专项检查,加强粉尘涉爆企业执法的高压态势。

图片6.png 

  检查组按照“三位一体”的执法程序,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询问调查的方式,重点对企业的粉尘清扫规章制度的建立和执行、粉尘车间工艺设备的安全防护设施设置和管理、涉爆粉尘安全隐患自查、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和企业主要负责人主体责任履行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同时要求企业做好清明假期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工作。 


     图片7.png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要求,持续深入开展粉尘涉爆工贸企业专项整治,建立涉爆粉尘治理工作长效机制,加大执法检查和隐患治理力度,督促指导企业抓好从业人员特别是一线员工的安全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提高重点岗位人员风险防范意识和隐患排查治理能力,进一步强化我区粉尘涉爆工贸领域本质安全提升。同时,确保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到实处,以全新面貌迎接国家的督查,推动亚洲论坛消博会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