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应急管理局联合秀英区消防救援大队至恩商健康服务管理中心开展消防措施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29 01:01:40   来源: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1月9日下午,秀英区应急管理局联合秀英区消防救援大队至恩商健康服务管理中心开展消防措施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恩商健康服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关于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进行检查。重点对各楼层内消防通道、消防水源,消防设施是否完整有效、用火用电是否规范,场所是否存在电线私拉乱接、任意堆放易燃可燃物的现象、总消防控制室进行检查。现场抽查了工作人员对消防知识的掌握,并对工作人员是否会使用灭火器进行了当场检验。 

  针对检查发现的情况,秀英消防救援大队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能当场整改的,要求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要求严防死守,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按期整改到位和整改期间的消防安全,针对逾期尚不整改的,落实约谈制度,并在行业系统内进行通报。 

  此外,秀英区消防救援大队还对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要求认真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做好中心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要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确保人员到位、保障有力、错时有效,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