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质监站开展建筑工地“巩文”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12 10:27:27   来源:秀英区各部门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住建局

   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切实做好迎检工作。2022年6月11日,由区质监站苏维明站长带领站里检查小组对辖区项目及商混搅拌站“巩文”工作进行检查。

   苏维明站长在项目检查的过程中强调:各项目要认真落实本次国家文明大行动的工作要求,对围挡公益广告张贴情况进行排查、整改,对张贴不符合要求的进行更换。同时要加强现场文明施工管理和建筑工地扬尘治理“6个100%”治理工作,提升项目安全文明施工水平。

   对安全文明施工落实不到位的项目,要求项目参建各方要高度重视现场文明施工管理等各项工作,认真整改,落细落小,按期限整改到位,确保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现场文明施工管理和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住建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