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住建局开展高铁两侧环境整治工作复查

 发布时间:2021-03-03 19:26:17   来源:秀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落实区委胡余亨副书记于2月23日关于高铁两侧环境整治会议要求,为切实做好高铁沿线建筑工地环境卫生存在问题,3月3日,区住建局对辖区内宝龙城和长影100存在问题进行整改复查。

针对大面积黄土裸露问题,已告知负责人三天内用滤网覆盖,并建议种草绿化;对于围墙外曾租用的地方黄土裸露问题,已告知负责人三天内整改03地块门口出黄土裸露,道路已硬化,绿化带正在绿化施工整改中,负责人表示会尽快绿化完善02地块黄土裸露已经绿化完全S01地块建筑垃圾乱堆放,已经全部清理。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继续跟踪未整改完全的问题和强化监督,持续对高铁沿线各建筑工地加大检查力度,通过查找问题从而督促整改落实,进一步发挥监督指导作用,确保我区高铁沿线环境卫生持续保持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