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住建局开展高铁两侧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4 19:29:21   来源:秀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落实区委胡余亨副书记于23日关于高铁两侧环境整治会议要求,为切实做好高铁沿线建筑工地环境卫生存在问题,2月24日,区住建局对辖区内宝龙城长影100存在问题进行督促整改。

重点对建筑工地内尘治理和降尘措施的使用、黄土裸露覆盖落实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一是要求喷淋系统必须配备和正常使用,场地内要定时开启喷淋系统降尘,必要时要用洒水车进行喷水降尘。二是黄土裸露部分要及时修复,对乱堆放的材料要堆放有序整齐,未用到的砂石要马上覆盖。三是两天内把影响形象的广告牌进行拆除。

同时,区住建局将举一反三,强化监督,持续对高铁沿线各建筑工地加大检查力度,通过查找问题从而督促整改落实,进一步发挥监督指导作用,确保我区高铁沿线环境卫生持续保持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